玫瑰冰糕

你好ᐕ)

赛尔号和欧比组织观察报告③④

◆布威,注意避雷


◆算是前两篇【观察报告③②观察报告③③  】糅合后的后续,写的不太好


◆人设重度ooc


布莱克仰面熟睡,均匀的呼吸使他的胸口有规律的起伏,盖在身上的被子单薄到足以勾勒出身形,隆冬的冷酷却没有打扰他分毫。


反倒是缩在布莱克身旁的威斯克先被冻醒了,疲惫不愿放他离开,紧紧地锁着他的意识,模糊的神智维持下跟布莱克抢着被子。


被子到手,便把自己卷在被子里,这才不好容易让他感觉到了温暖。


可布料滑动的触觉惊醒了他身旁的人,那个“恶魔”。


布莱克原本不该是这么渴望得到他的,但把牵线绑在他身上操控的感觉太过舒畅。纵使昨天威斯克已经疲惫的见床就倒,但布莱克的恨仍旧无法释怀。


又怎么可能释怀。


布莱克轻柔的拉开了他的被子,然后猛的扯走。被惊吓到的威斯克困意徒然散去。


“早上好,昨天睡得还好吗?”


开过先河的威斯克早已经明白他这话带着什么意味,不自觉地翻身要躲。


他掐住了他的腰,用力一拧,威斯克躲开的幅度反而又大了。只是功力全散的他连逃跑这个可耻的事情都做不到了。


被迫把身子贴近他的胸膛,在触及温度的刹那,他僵住了,不敢挣扎,不敢说话,双瞳恐惧的缩小,双手扣住了布莱克揽在脖子上的手。


他感觉到他的呼吸一点点变得近在咫尺,然后落在他的脖颈上。


他以为是吻,放松下来,只剩下虚脱似得颤抖。谁知那尖锐的牙齿刺入了自己的脖子。丝线般的鲜血被牙齿引了出来,有部分滑到了后背上。


终于连一点气力都没有了。身体不由自主地后仰,贴在了那炽热的胸膛上。


这样,两个人身上都有血了。


“好了,主人,你要去主持大局了,邪灵们在等你。”


威斯克一动不动,像死了一般。


他任由他附在自己身上,淡淡的笑里隐藏了不见底的满足和恶意。


“你可是我的君主啊,怎么能攀附于我呢。”


把一个活生生的人,折磨成生理依附的模样,再通过精神摧毁直捣他的灵魂。


这些东西,可都是君主你交给我的呢。

评论(6)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