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冰糕

你好ᐕ)

赛尔号和欧比组织观察报告③⑤

◆布威/威布


◆人设ooc,架空背景


◆短!只是睡前临时的一个小想法!


混沌的建筑残骸和疯长的野草,从石头缝里冒出来的小白花被践踏。夕阳撒下最后的温柔,然后就是夜了。


他找到了一个安全三角区里缩着的孩子,应该是战乱后逃难的什么人扔下的孩子。精致的脸庞上染了纯黑的烟垢,只是挡住不他睁开眼睛那一瞬窒息的惊艳。


多么美丽的宝石,那双眼睛,深潭一般幽深寂静的眼睛,没有恐惧色彩的眼睛。


一军之首,威斯克杀的人自然数不胜数,与男孩同族的自然更多。


他没杀他,只因为那双眼睛,他想试试能不能让这双眼睛也染上情绪,无论是正面还是负面的。


他当着所有劝阻他的人说:“我·就·要·养。”


没有用任何问句,一字一顿,简单明了。


没人敢说不。


————分割线————


光明独占的世界,秩序与守恒并存。高耸的山上遍布着青草,风掺杂了花的味道,与光同尘。留存的最后一抹黑暗无所遁形,十字高架上绑着最后的邪神。


他找到了他行刑的地方,正是银色的十字架上。在滚烫烈火中的人,仍扬着高傲的头颅。他的脸上被光照耀的看不清神色,挡不住那衣摆随风而逝的惊艳。


多么美丽的火光,多么美丽的黑色。红色与黑色的绝佳配合像一块红色宝石被焚尽的过程。


身为光明之子,布莱克亲眼看着落入火焰的人数不胜数,与男人同族的自然更多。


他救下他,不只是因为那一瞬的惊艳——他的全部青春,他的全部爱,都给了他。


他当着世人,以神之子的名义说:“我·深·爱·他。”


毫不犹豫,一字一顿,坚定不移。


万物噤声,神明止吸。


他的世界里,天像塌了一样向下倾斜,背叛神明的罪行不可赦。


他轻笑。


“他也是我的神。”


“我的邪神。”

评论(3)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