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冰糕

你好ᐕ)

赛尔号和欧比组织观察报告①③

◆【萨格罗斯×迪恩】萨迪/迪萨


◆女设迪


◆全员拟人化


◆ooc现场,在线直播丢脸


◆感谢“潞水草木”太太提供的部分灵感,以及“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太太提供的部分灵感


漆黑枪口离他的眼睛只有一寸距离,面前的一切都被一个深绿色外套毛绒黑领的男人笼罩住了。


“你……你想干什么?杀……杀人可是犯法的!”


“是吗?”


男人冷嗤,枪在手上转了个圈,然后朝着地面开了一枪。


震耳欲聋的声音让对方一阵颤栗,随后骂骂咧咧的迅速跑走。


“我一直想知道——”靠在长沙发上的少女拖着长长的尾音,撩了一下倾泻而下的银发,“上帝叫什么名字。”


邪笑随即染上了她的脸庞。


下一个瞬间,寒光闪过,伴随着巨大的枪声,地上只剩一滩还在蔓延着的血液。


萨格罗斯打开了清扫系统,一个活生生的人顷刻间变为了清洁机器人体内的一坨垃圾。


无言中,迪恩的指尖绕了绕发尖,慵懒的眸子中带了点水气。


“主人,困了吗?”


他平静的问,毕恭毕敬地脱下了外套。


“在这里就寝吗?”


“嗯。”


替她盖上了自己的衣服,然后又带了点祈求意味地问了一句:“今天可以一起吗?”


许是迪恩已经睡得迷迷糊糊了,萨格罗斯的问题她没怎么听到,只是下意识的“嗯”了一下。


萨格罗斯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小心翼翼的躺在了宽大的沙发另一侧,忍不住注视着迪恩睡却的脸庞。


水润而白皙的肌肤,柔软而殷红的唇,她的一切都那么美好,即使被海盗这个身份蒙上了尘埃也依旧如此,仿佛是神的馈赠、鬼的诱惑。


如若那一天她拯救自己的时候。


他的双刀落在她的颈部,划下去的前一秒,她的手突然扣住了他的腕,他却挣不开。


“做我的精灵吧。”


她摆着一张冰冷的扑克脸,他却感受到了她从头到脚的强者气息。


“萨。”


那时候他还不会说话,可她却听得懂。


随着时间的辗转,她逐渐开始喜欢起了笑,或许是因为海盗必要的应酬,又或许真的只是发自真心。


他永远看不懂她的实力,也看不懂她的做法。


或许在他眼里,她是主人,她是全世界,她也是神。


……


“迪恩,在吗?”


听到这个声音,萨格罗斯就知道又是贾斯汀找了过来。


他不喜欢这个人,因为他可以感受到他对于自己的威胁。


——地位的威胁。


而且迪恩对他非常欣赏,而且并不介意他的靠近。


或许也是为了某种目的,但他无法忍受。


“主人,乏了吗?”


迪恩饮尽了杯中的茶水,轻启檀口:“嗯?萨格罗斯,你不喜欢强者吗?”


“您所言极是,是我逾越了。”


迪恩微微一愣,哑然失笑。


“萨格罗斯,我不是那个意思,你是我的精灵,不是我的宠物,我自然要考虑你的意见。”


萨格罗斯心中一惊,却没有表现出来。


“主……主人,我没什么意见的……”


“显而易见呢,萨格罗斯。”


他一直知道她的眼睛可以洞察一切,所以即便是在心中,也不敢逾越分毫。


“很抱歉,主人,”硬朗的男声说着不符声音的话语,不由地平添违和感,“我……很介意。”


“为什么呢?”


“……我不喜欢他。”


他咬了咬牙,最后硬着头皮说了出来。


“是吗……那便叫他回去吧。”


“唉?……好,我这就去。”


迪恩无声的笑了,似乎早已经明白了一切。


“如果你喜欢的话,我不会介意的。”


优雅而不带杂质的女声响起,一语点破了他的心思。


身着深绿色外衣的男人脸色微红,刮了刮自己的脸,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来。


“我的意思是,无论你喜欢谁,我都不会介意的。”


“您……也算吗……”


“嗯?”


“喜欢、您、也、也算吗……?”


“嗯,当然。”


评论(9)

热度(1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