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冰糕

你好ᐕ)

赛尔号和欧比组织观察报告①②

◆是佐格×艾里逊【佐艾/艾佐】

◆人设ooc求轻打

◆社会你逊哥,人逊话还多

◆该梗出处来自我的真实生活【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清明将至,欧比组织也为疲惫的众工作人员放了一个假,而钱包生灰的逊子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去赛尔号打零工来维持自己的生计了。


毕竟假期时候赛尔号人手少,正是赚双倍工资的好机会!


你问我为什么不趁此机会偷袭赛尔号?


废话,大放假的谁愿意没事给自己找麻烦?俗话说的好:架可以打,但假不能耽搁。能拖就拖可是欧比组织的良好传统!


然而,愿望有多么美好,破碎的时候就有多么痛苦。


“艾里逊,你留下来组织剩下的海盗去搜集资源。”


老大的话犹如晴天一道霹雳,将艾里逊气的七窍流血,关键还不能抱怨。


“老大……今天清明节,以前都是例行放假的……”


为了假期,艾里逊硬着头皮豁出性命问出了口。


“今天下雨了吗?”


艾里逊错愕的看着NEO,没明白过来话题是怎么跳过来的:“没……没啊……”


“所以啊,雨都不下算什么清明节,当然不放假。”


NEO在艾里逊幽怨的目光中走出了办公室,提着拖把就赶往了赛尔号的保洁部。


不难看出来,这家伙绝对是准备去应聘“保洁阿姨队长”这个光荣的职位。


逊子哥铁青着脸,缓了许久才接受了现实的摧残,乖乖提着腿组织一帮人跑去收集资源。


半路遇到迪恩,才知道作为大将军的迪恩也同样没放假,正忙着给战舰做修复工作。


艾里逊叹了一口气,趴在自己的办公桌上郁郁寡欢。


气到头上,便忍不住破口大骂:“资本主义就是要把我们的零花钱都压榨干净才满意!”


“清明节好不容易放个假也非得告诉你‘清明节快乐,你累死了没有!’才甘心!”


说着,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正一把鼻涕一把老泪的纵横着,却猛的看到门口僵直站着的佐格。


那红色的身影如同被定住似的镶嵌在门框里,许久过后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一般哭着拔腿跑了,一边跑还一边喊:


“我爸都没这样骂过我!”


艾里逊一脸懵的看着如同带了加速器的佐格,然后忽的听见迪恩大将军清冷的声线:


“他误会你了,你最好去解释一下。”


你逊子哥还是没听懂自己到底犯了什么错。


“跪键盘也是可以的啊迪恩大将军!woc您至少得告诉我我说错了啥再走啊!”


迪恩用“宛如看见沙雕”的眼神剜了他一眼,继续自己的维护工作。


然后一边的小兵战战兢兢地说道:


“刚才您不是骂佐格将军‘清明节快乐,你累死了没有’,应该是因为这个他才生的气……”


艾里逊:???NTM!为什么?!


……分割线……


出处介绍:


今天出门踏青,玩到一半突然有人打电话推销辅导班,挂掉电话后,我立马就炸了,就开始抱怨:


“他们就是要把我们最后一点时间都压榨干净才甘心。”


“清明节好不容易放个假也非得给你打个电话,问你清明节快乐,你累死了没有!”


结果被半路经过的小哥听到了,以为我在诅咒他,伤心的离开了。


我:???


对不起我再也不大声说话了!我真是个渣滓!【暴风哭泣】


如果有机会再看到小哥我一定会道歉的!对不起!


内疚心MAX


评论(2)

热度(1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