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冰糕

你好ᐕ)

赛尔号和欧比组织观察报告①⑤

◆萨迪

◆关于迪恩大将军的起床气

◆一磕萨迪深似海,从此再别停下来

◆是临时发挥的脑洞,观看体验较差,求轻打


“都给我出去!”


随着萨格罗斯和一堆家具噼里啪啦地被掀了出去,迪恩略带不耐烦的声音响起,让走廊上执勤的众海盗皆是觳觫半分。


萨格罗斯在半空中找到了降落的姿势,便无大碍地落地,可是桌子椅子书本签字笔可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要么砸折要么破损。


赶来的众海盗皆用很是疑惑的目光望着发生的一切,不明所以然之下竟有人掏出了随身携带的西瓜干。


萨格罗斯半捂着脸,遮住口鼻,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迪恩则一副喘着粗气的模样,显然是没睡醒。


主仆二人大眼瞪小眼,这么沉默地僵持了一会后,迪恩和萨格罗斯仿佛约好了似的——一个转身猛地把门撞上;一个迈开腿直接跑到了楼道尽头的公共浴室。


只留下还没咽下西瓜干的众海盗在此一脸懵。


本着不能“空手而归”思想的众海盗四处观察,居然发现萨格罗斯站的地方有一滴血!


这家伙,流鼻血了……


——分割线——


此事过后,海盗们开始疯狂yy,各种版本流传于世,众说纷纭,好不热闹。


有说是萨格罗斯无意撞见了自家主人换衣服,有说是萨格罗斯偷看了自家主人洗澡……


甚至还有人说是萨格罗斯想要把迪恩大将军逼良为娼?


萨格罗斯:这锅我可以不背吗?


这种事又一次闹到了NEO那里,舆论逼迫二人给出个解释。


于是这大清早的,NEO就直接当着众海盗的面把迪恩叫了出来。


迪恩似乎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便只好实话实话。


“我有起床气。”


这话一出,没人敢再说半句话,生怕迪恩大将军起床气发作拆了飞船,一时间气氛一度非常尴尬。


乃至NEO也避退三舍。


这件事就这么寥寥草草的落笔了,只是作为“源头”的事情众人却抛之脑后。


——萨格罗斯为什么会流鼻血?


萨格罗斯:我能说是起床气发作的主人过于可爱吗?


——分割线——


少年的眸子中蕴含着淡淡一层水雾,颇为迷茫的看着绿色外衣的男人。


“小萨……别打扰我……我真的好困……”


萨格罗斯:“!”


“别吵……再让我……睡一会……呼……”


少年蒙头就倒,葱白的手挡住了室内的灯光。


“小萨……你也……再睡一会……”


评论(7)

热度(42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