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冰糕

你好ᐕ)

赛尔号和欧比组织观察报告③⑥

◆布威,注意避雷,ABO


◆人设重度ooc,谨慎阅读,以免造成不适


“帮……帮我……”


轻颤的手伸出囚笼栏杆,奋力伸向未知的黑暗。


手的主人不停的喘息,尽可能的吸着氧气,仿佛下一秒就要窒息。


“帮帮我……求求你……”


笼外的人有一双红眼睛,长长的睫毛扰动空气,笑的像个木偶。


他端详着笼子里的人,皎白的发丝随意散在地上,嘴角一道银丝缓缓流下,整个手臂上斑斑驳驳是淡色的吻痕。


“怎么了,大人?”


他轻笑出声,一如既往恭敬的语气施舍给尘埃之下的他。


“你很想要吗?”


“求求你……帮帮我……”


————分割线————


他不想说这么耻辱的话,不想做这么耻辱的事。第一次后,他的大脑一直在痛斥自己的无能。


他不想成为工具,更不可能允许他留下烙印。这些在以前想都不要想!一个都不可能!他会将那个少年直接驱逐出去!


可是天变了。


他的养子像疯了一样把这些施加在自己身上。他的反抗只会引来施暴欲望的滂湃,他的妥协也让对方变本加厉。


他的嘴脸,那张轻浮冷笑并存的脸,带上了恭敬的面具。好像恶魔少了乐子,找他来消遣。


最开始的几天,他单纯的反抗,发自内心地抵触,因为无论他的养子的暴虐……还是他潜意识的屈服,都令自己恶心。


后来,“那个”时间到了。


他终于明白了自己的无能为力。信息素像打碎的香水瓶,朝囚笼外散发着浓烈的味道,似乎全世界都快要知道他今天到了日期。


那一天,没有理智,他的欲向他央求,渴望他的眷顾,幸临。


自从发现了这一点,布莱克便再也没有在特别日子对他下手。只是远远地站在囹圄之外,通过特别的方式抑制自己,让威斯克捕捉自己的那一点清晰而又遥远的气息。


威斯克需要在囚笼里忍受求而不得的痛苦,挣扎着,为自己调节生理需求。


这种行为,与驯服动物的行为非常相似,对于威斯克,布莱克想让他明白:


他现在的地位比动物还不值得一提。


他除了依附自己,没有任何办法逃脱。

评论(8)

热度(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