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冰糕

你好ᐕ)

赛尔号和欧比组织观察报告①①

◆盖魔【盖亚×魔花仙子】

◆微盖缪【盖亚×缪斯】

◆人设严重崩坏,致歉【强调】

◆写不出草莓酸奶太太作品里的感觉……我的文笔好菜啊orz

◆思路参考过草莓酸奶太太的美术作品:https://huashi387.lofter.com/post/1ecca9c6_12c2a1182

“我答应过他,别想前进分毫!”

少女敌意的目光眺向黑压压的人群,手中倒持的双刀闪着冰冷又脆弱的光。

敌方首领嗤笑一声,闲庭信步地走上前来,却被她倔强的刀拦住。

“我说过了!你别想前进半步!”

“呵!魔花仙子,亏你是个聪明的人,如今爱上了他之后怎么也是一样的愚蠢?”

魔花坚定的眼神露出了半丝忧伤,又如风吹过一般迅速被藏起。

“不用藏你的小眼神了,难道你自己不清楚吗?”

拿着刀的双手又握紧了许些,魔花似乎马上就会蓄力而发。

“你在此辛辛苦苦地守护,可却不知道他在里面做些什么呢。我告诉你,他和他的女神亲吻的正火热呢!真是可笑!”

她的身影重重一颤,却像是早就知道一般,但那固执的小眼神却一如既往地瞪着敌人。

那人温柔的话语还在耳边萦绕不散,好似雾气盘山:

“请协助战神联盟的撤离,魔花……在那之后,我们会与你汇合的。”

魔花仙子还记得自己当时怀疑的眼神,但还是笑了笑同意了。没人明白她下了多大的决定去成全他们,也没人明白她内心的痛楚。

他是神,是战神,是众人心中的希望。

她是神,是女神,是众人连接的纽带。

而自己,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战士,拥有着普普通通的实力,可以斩出普普通通的刀法。

或许一开始,自己的这份爱就不应该存在。

“好吧,既然你如此冥顽不灵,我们也没有时间给你耗,都给我上!”

随着敌人头领的一声令下,敌军犹如一匹黑布一般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

掩盖了她的生路,和她的希望。

孤独的刀尖破开一个两个三个血之躯体,脆弱的战意挥舞一次两次三次寒之刀锋。

一遍一遍重复相同的动作,格挡,然后攻击。

直到……

“咳……咳咳……”

她捂着流血的腹部重重咳嗽,左眼早已经被头部流的血所模糊刺痛。

“如果想要过去……就请踏着我的尸体吧!”

她怒吼,刀锋朝着不远处的头领挥去。

周围的小兵轻而易举地擒住了她的手,双手一扣,她便成了俘虏。

“选一个吧,归顺于我还是沦为人质?”

即便自己处于低微的位置,她仍冷嗤一声,用唯一那只睁得开的眸子冷冷注视着敌人。

“做你的梦去吧,”她低声斥道,“我这辈子……还没跟谁妥协过!”

眸中冷光一闪,她以折断自己一只手骨为代价,挣开了敌人的禁锢。

迅速拾起地上的刀,忍着剧痛,她又一次朝着那人的脖颈刺去。

但又一次被扣住了手腕。

巨大的力道几乎拧碎了她的手腕,魔花满头细汗,迫不得已之下,只能让刀从手中脱落。

苦涩与鲜血并存于口腔,肠胃倒流一般似地翻江倒海,魔花驱动头顶的叶鞭刺向了自己的后脖颈!

翠绿的鞭子在接触到血液的一刹那瞬间枯萎,蔫黄的颜色代表着已去的生机。

她的一切,带着遗憾离去。

犹如秋天飘下的黄枫叶——渺小而卑微,美艳且壮丽。

评论(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