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冰糕

你好ᐕ)

赛尔号和欧比组织观察报告⑥

◆盖魔【盖亚×魔花仙子】


◆人设崩坏非常严重,乱套剧情,慎入


◆该梗来自于电影《来电狂响》结尾


◆顺便提一句,里面的一个角色的名字叫“贾迪”【私心严重】


穿着残破浅绿长裙的少女靠在电线杆上,唇部染上的冷笑不属于这份温柔,利落地将右手皮革手套套好。


“既然你这么爱她,那就让我看看你的决心!”


冰冷的声音自喉口蹦出,少女的身影消失在兰博基尼的车门处。


少年一脸无奈地看着迎面走来手持棍棒的一群人,染了红色的刘海挡不住玩世不恭的笑,但却已经不是来自真心。


……


“亚亚~我最喜欢你了,你也最喜欢我了对不对?”


有些肉麻的声音传入耳中,盖亚努力隐藏住眼中的神色,附和着少女的问题。


“是啊,魔花,我们会相爱到下辈子。”


盖亚忍下心中的不屑,以僵硬的姿势理了理她及腰的浅绿色长发。


少女回以一个温柔到可以把春风比过的笑容,趴在椅子背上用下巴摩挲着盖亚的肩头。


……


“为什么……你说过你喜欢小白兔……”


她的脸颊上滑下一滴泪水,然后滴入心口。


披下的长发被她挽起,系成一个干练英气的马尾辫,而她脖颈处的一个黑色蝎子纹身才终于暴露于他的眼底。


“魔花,你听我解释!”


他焦急地追了上去,却跟不上她的脚步。


好不容易追到了兰博基尼的附近,却忽的发现她身上的浅绿长裙早已经被撕破,套上了一套纯黑的皮革制战斗服。


无言中,魔花突然开口。


“盖亚……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好好陪在我身边,不要再去爱其他人。”


“对不起……”


“好……很好……”


她许久后终于颤抖着憋出了这句话,然后替自己染上了黑色的眼影。


“既然你这么爱她,那就让我看看你的决心!”


一片黑衣挡住了她的视线,将他包围。


夜已深,心在颤。


……


大概就是讲盖亚比较花心,喜欢上了魔花,然后告诉魔花自己喜欢小白兔。魔花为了盖亚改变了自己,从不良变成了温柔少女,最后却只获得了背叛。


崩人设致歉。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