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冰糕

你好ᐕ)

赛尔号和欧比组织观察报告④

◆贾斯汀×迪恩【贾迪】

◆迪恩是迪哥和迪姐哒

◆是咖啡引起的惨案

◆文笔差劲,文风沙雕,而且烂尾了,请慎入


卡璐璐被迪恩抓走了!还是被迪姐抓走的!


这对于整个赛尔号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因为一旦失去卡璐璐,spt小队将面临重新整修,而现在的赛尔号正忙于其他事情,根本无暇分神。


于是,当联络部的赛尔确认了是迪恩抓走的卡璐璐后,罗杰船长立刻派贾斯汀站长去协调了。


别问为什么是“协调”,也别问为什么是贾斯汀……


虽说此事非同小可,可是赛尔号的八卦人士仍以一种极【yi】奇【mu】怪【xiao】的眼神目【huan】送【song】贾斯汀去说【tiao】服【xi】迪恩。


啧……这怎么看怎么一股“骑士救公主然后爱上了恶龙”的感觉。


结果贾斯汀一路顺利的进入了欧比组织,而且居然遇到了一身浓重红糖咖啡奶茶味道的艾里逊。


结果艾里逊看见贾斯汀的第一件事就是——


“你去给迪恩大将军煮红糖姜茶吧!我不干了!”


说着把杯子塞到了贾斯汀手里。


然后遇到了佐格——


“你去给迪恩大将军护理精灵吧!我被萨格罗斯砍了好几刀了!”


贾斯汀一脸茫然地问:


“护理萨格罗斯不是一直是迪恩自己做吗?”


佐格也不管他到底是怎么知道的,抹了一把鼻涕一把泪,开始讲述他做海盗的心酸史……


“最近欧比组织来了个女孩……迪恩大将军整天请她喝茶……我们煮茶煮的都快成咖啡豆了!”


贾斯汀忍住作祟的好奇心,把杯子塞给佐格,提着剑走到了迪恩卧室的门口。


别问他怎么知道迪恩卧室在哪里的……


然后开始纠结:我是应该踹门呢……还是敲门呢?


你是来协调的啊喂魂淡!


正巧迪恩一边开门一边回头对房间里的卡璐璐说话。


然后好巧不巧的在快贴上贾斯汀的时候停住了。


迪恩:Σ(°Д°;


贾斯汀:Σ(°Д°;


卡璐璐:!!!∑(°Д°ノ)ノ


中间过程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最后贾斯汀协调成功,并带回了卡璐璐……


从此卡璐璐看到贾斯汀也不说“哇好帅”了,而是加入了赛尔号八卦人士之中一起举起了贾迪横幅……


——————————分割线——————————

卡璐璐被抓走了!还是被迪哥抓走的!


别问为什么又是卡璐璐,我只是个NONO我不知道!


于是,罗杰和雷蒙讨论了一整夜后【有歧义】,决定让贾斯汀去救回卡璐璐。


欧比组织的后门机关重重,避开一支箭,还闪过了红外线,闯过层层陷阱后,贾斯汀才找到了艾里逊。


还不等他说话,艾里逊撇了他一眼,无奈地摊摊手叹息:“又一个单相思迪恩大将军的……啧……这都已经是今天找过来的第无数个了……果然我们迪恩大将军的魅力不容置疑啊……”


“等下?你怎么是个男的?”


“算了算了,你想问迪恩大将军一个问题对吧?诺……排队吧!”


然后指了指前方黑压压一片人……


“我没有单恋你们大将军……”


“也不想问他一个问题……”


贾斯汀一脸震惊中缓缓说道。


结果看艾里逊和佐格一脸震惊的看着他。


然后大喊了一声:“妈耶!迪恩大将军喜欢男人了!”


然后跑过来一堆海盗小弟,开始嘘寒问暖。


“这位……您怎么称呼?”


“贾斯汀。”


“贾斯汀大人啊,我跟你说,见了迪恩大将军一定记得给他泡咖啡啊,迪恩大将军对会泡咖啡的人好感度会上升的。”


“贾斯汀大人啊,记得多讨好一下萨格罗斯啊,萨格罗斯同意了迪恩大将军就不会拒绝的!”


“贾斯汀大人啊,你要是会做饭的话,迪恩大将军绝对不会嫌弃你的……”


“贾斯汀大人啊,你要是成功了记得在老大面前提点提点我啊!”


“贾斯汀大人啊……”


……


贾斯汀:“我说啥了我???”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迪恩啊,你看你也不小了,为什么不找一个人陪你共度余生啊,虽然我们是干海盗这一行的,但是完全不影响而且会有提升的啊……”


自从听了来自奇怪属性的NEO老大的劝说,众海盗小弟就四处为迪恩大将军寻觅良伴,也不顾迪恩一脸不屑的挥手劝他们别闹了。


最后因为海盗小弟太热情了,并安排了各种各样的人对迪恩说“我单恋你,想问你一个问题……”


到最后,迪恩不得不出面解释,并留下了这句话:“要是有一个人说没有单恋我而且不想问我一个问题,那再谈什么恋爱!”


可惜这样的人都被红外线挡在了飞船外部,而且迪恩也勒令众海盗不得再安排一群人堵在自己门口,一经发现,立即做成马桶。


原本只是因为解决事端而说的一句话……结果莫名其妙的被贾斯汀对上了。


然后贾斯汀就莫名其妙的好吃好喝地被供上了。


他也不忍心拒绝这一群民风朴实【bu】的海盗。


“你是赛尔号的空间站站长吧?”


迪恩这么问道,头也不抬地继续看着自己的资料储存仪。


“嗯。”


“会泡咖啡吗?”


“嗯。”


“做饭呢?”


“嗯。”


“照顾和训练精灵呢?”


“嗯。”


“很好,我很欣赏你,不如弃暗投明来我们欧比组织工作?”【发出了表白的声音】


“休想!”【发出了同意的声音】


二人一拍即合,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并不】


“嗯?你以为你有什么资本说‘不’吗?”


迪恩扯出一抹优雅的痞笑,激光刀随即出现在贾斯汀的脖颈上,寒气一点点腐蚀他的身体。


“我认为,我有足够的资本说不。”


他一个闪身出现在门前,即刻按动开门的按钮,却发现已经失灵了。


“你以为……进了我的房间还能出的去?”


贾斯汀的神色波澜不惊,平静地望着迪恩。


迪恩见状,扯下自己纯白的长款外套,扔到一旁的床上,然后便摆出了战斗姿态。


本来气氛已经促使到必定会战斗的局面了,但是——


“我给你泡一杯咖啡吧。”


“唉?好啊。”


于是迪恩放下了激光刀。


……


伴随着浓郁的咖啡香味,贾斯汀硬朗而不失温柔的声音响起:“可以放我走了吗?”


“你来是来带走卡璐璐的吧?”迪恩已经喝完了咖啡,捧着《欧比日报》有滋有味地看着,“这样吧,卡璐璐你带走,以后每个月过来给我泡一杯咖啡。”


贾斯汀想也没想,立刻回答:“休想!”


迪恩一脸茫然地望着贾斯汀,回想自己的语言哪里不对。


贾斯汀这才反应过来对方提的要求并不过分,颇为尴尬的将战斗模式解除,并答应了迪恩的要求。


于是……


贾斯汀成为第一个可以随便进出欧比组织的赛尔……


“贾斯汀,咖啡凉了,重新泡。”


捧着报告书的迪恩无暇分神,一口没动的咖啡被贾斯汀撤了下去。


“嗯,我去给你换。”


……


“贾斯汀,记住以后要放四块方糖,我不喜欢太苦的咖啡。”


放下咖啡的迪恩心不在焉地说,糖的甜味不过是为了掩盖事实带来的苦涩。


“嗯,我记住了。”


……


“贾斯汀,太甜了,我什么时候让你放过这么多糖?”


迪恩惊愕的看着咖啡杯,差点呛到自己。


贾斯汀暗暗记下迪恩加糖的数量与心情有关,并默默换了一杯咖啡。


“嗯,下次我会记得的。”


……


“贾斯汀……你确定这是咖啡?”


迪恩眯着眼睛,试图掩盖自己晕奶茶的事实。


“抱歉,我记住了,你晕奶茶。”


……


“贾斯汀,萨格罗斯也想喝,给他多加糖。”


“萨!”


“……好的,我这就去。”


……


“贾斯汀,你真的不打算加入欧比组织?”


“不打算。”


“挂名的也不行?”


“不行。”


“迂腐!”


……


“迪恩,你记住,咖啡不能每天都喝。”


迪恩放下了手中的记录表,默默看了一眼钟表,已然是凌晨一点。


“抱歉,不喝咖啡我会很难受……”


“今天不要喝了,工作我替你做。”


“嗯……”


浓郁的咖啡香这一次没有提神,热气反而让迪恩的困意多了一分。


揉揉酸涩的眼睛,他坐在办公椅上睡着了。


贾斯汀无奈地看了他一眼,只能把他抱回了他的床上。


“咖啡真有那么好喝吗?”


贾斯汀喃喃自语。


打开了迪恩的文件准备撰写方案。


抿了一口自己泡的咖啡,忽的发觉难喝的要死。


“奇怪……我泡的咖啡有什么好喝的?”


……


“贾斯汀,我希望你可以永远陪着迪恩大将军,即使你们战场上还是敌人。”


这一天,艾里逊突然揪住了贾斯汀的领子,眼神深沉的说道。


“迪恩大将军从来都是一个人,让你留下也不是因为你咖啡泡的好,而只是把你作为挡下NEO的道具。”


“可是最近迪恩大将军突然喜欢起来你的咖啡……”


贾斯汀被他这么一说,不仅没听懂反而更晕了。


“迪恩大将军只是喜欢你而已!”


艾里逊の助攻。


评论(5)

热度(75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